略略略

不欲饲养

我与其他

九月长空安静的

安静的在我不远处散开柔和的光

我在三月凌晨四点半兀自挣扎

像一只落入陷阱的兽

冷的

不尽的

心慌意乱的

无所怅然的

引人上瘾的

以同命相连为由的相互舔舐

以退无可退的姿态走近

以合理的框架相拘束

以想象与现实中偏差的毫厘间相望

没有问题

一切正常

日光未至,林间有狼

我在危机的境况中落入了另一个危机

以求得弱小者的安全感

然后被拽入更底层的地狱

你用温暖的手掌抚着我顺滑的毛皮

你说

“没事的

会没事的”

你温柔地笑

嘴角弯起像刽子手将刀举起的角度

这不是我与你的故事

你站在高处

冷眼旁观着

两只困兽

评论

热度(7)